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17日17:0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廉洁从政 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5月11日,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南通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参观学习活动。镇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村居党组织书记、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等近80名同志接受了一次实景教育式的廉政洗礼。

南通廉政教育中心的展馆设有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题展厅。综合运用了多媒体视频播放系统、魔镜系统、智能无线讲解系统、VR情境式体验、触控投影、幻影成像等现代科技手段,给了大家全新的参观体验。展馆中陈列出近年来查处的腐败分子典型案例和涉案实物等资料让人深受震撼。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警戒》,在看、听、感、悟中接受廉政教育,达到教育、警示、体验多位一体的良好效果。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让人印象深刻,真切地感受到党纪不可挑战,国法不容触碰。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三星镇纪委还将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青春路上 纪法同行”主题活动,结合党史学习,通过“我看、我思、我谈”等环节,努力提高纪法意识和服务意识,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踏红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工作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