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辦實事丨江蘇興化網友留言反映出行難,改線的公交又“回來”了!

張玉峰
2022年01月25日15:2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2路公交車“回來”了。 陳厚民攝

連日來,在江蘇省興化市城區九頃區域,不少市民發現2路公交車又“回來”了。

據了解,九頃區域公交車此前中斷了2個多月。去年10月,興化北水關大橋拆除重建,為減輕交通擁堵壓力,九頃區域實行單行道,導致城市公交2路、4路、18路改線,當地近萬名老人出行不便。

天冷,又逢年關,這可急壞了市民們。1月6日,市民周先生就此問題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發布留言。讓周先生沒想到的是,1月7日一大早,他就在家門口的公交站台上遇到了當地交通、公安部門的負責同志。原來,興化市交通運輸局收到網友留言反映后,即約請公安交警、公交公司等部門負責人現場查看,問需於民,會商公交線路運行方案。

很快,幾部門負責同志現場辦公,決定採取選擇城市公交2路1條線途經九頃,車輛運行避開學生上學放學客流高峰,設置文化館、福利院兩處固定公交站點,恢復2路公交車途經九頃。

當地公交公司也迅速落實,積極組織運力,設置臨時公交停靠站台。1月12日早上6:20,興化城市公交2路線恢復運行,群眾出行難問題迎刃而解。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