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徐州一保安冰冷湖水中救起落水者 獲救者身體無大礙

2022年02月15日16:1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楊鬆救人時的視頻截圖

楊鬆救人時的視頻截圖

人民網徐州2月15日電 (閆峰)2月14日上午9時30分許,在江蘇徐州雲龍湖畔,一名中年女子落水,正在附近巡邏的濱湖公園保安隊長楊鬆聽到呼救后,果斷跳入湖水將其救起。

現場目擊者拍攝的視頻顯示,落水女子距離岸邊有十幾米距離,楊鬆脫掉上衣后,毫不猶豫跳入冰冷的湖水,快速向落水者游去,從背后將其拖回,並在路人的幫助下將落水者救上岸。

楊鬆隨后撥打110報警,當地湖北路派出所的民警處警后,將這名女子帶回派出所詢問,該女子身體無大礙。

據了解,楊鬆為徐州精城特衛保安公司濱湖公園保安隊隊長,他在濱湖公園管理處從事安保工作3年多。“看到這樣的事情首先想到的就是救人。”楊鬆說,這兩天氣溫較低,湖水冰冷刺骨,游到這名女子身邊時他才發現湖水很深,女子穿著厚厚的棉衣,救起來非常費勁,“能順利救上岸,我感到很欣慰。”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