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宿遷沭陽推進黨員冬訓工作 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2022年02月23日11:05 | 來源:花鄉沭陽
小字號

原標題:沭陽推進黨員冬訓工作

  2月19日,沭陽召開黨員冬訓工作推進會。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姜若鳴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各鄉鎮(街道)黨員冬訓工作正如火如荼開展,有謀劃、有亮點、有落實,部分鄉鎮(街道)以群眾喜聞樂見的冬訓文藝演出活動形式開展宣講,並與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結合,有序推進冬訓各項重點任務。

  就下一階段冬訓工作,姜若鳴要求各鄉鎮(街道)要加強活動策劃組織,緊緊圍繞考核評價表,明晰“時間表”“路線圖”,不斷提煉創新舉措,推動工作扎實有效開展。要結合自身特色,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不斷豐富活動載體,多舉措開展黨員冬訓工作﹔要深化學用結合,將黨員冬訓工作與社會經濟發展、鄉村振興、疫情防控、優秀傳統文化傳承、文明實踐、志願服務等工作緊密結合起來,精准解決民生實事難題﹔要做好“融”字文章,全方位、多角度、多舉措宣傳冬訓工作,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會上,各鄉鎮(街道)宣傳工作分管負責人還就目前黨員冬訓工作開展情況依次作交流匯報。(顧光)

(責編:黃竹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