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中汽研汽車試驗場股份有限公司在鹽城舉辦上市儀式

2022年03月08日22:0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上市儀式現場。大豐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南京3月8日電 (馬燾燾)3月8日上午,中汽研汽車試驗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汽股份”)在鹽城舉辦上市敲鐘儀式。

中汽股份由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投資控股,江蘇悅達集團和江蘇大豐海港控股集團參股,在大豐建有國內乃至亞洲面積大、設施全、技術指標先進的第三方汽車試驗場。近年來,公司搶抓傳統汽車向智能網聯汽車轉型的發展機遇,投資約14億元建設國際一流水平的長三角(鹽城)智能網聯汽車試驗場。據了解,該公司上市后擬首次公開發行股票3.306億股,用於建設智能網聯汽車試驗場項目,為智能網聯汽車及相關零部件制造企業提供全方位汽車場地技術服務,打造全球領先的第三方汽車試驗場。

近年來,大豐區搶抓資本市場全面深化改革機遇,把推進企業上市作為提升發展水平和能級的重要抓手,強服務、優儲備、增動能,全區現有上市企業5家,“新三板”及省股權交易中心挂牌企業125家,IPO排隊企業1家、上市輔導企業2家,資本市場“大豐板塊”初具雛形。此次,中汽股份成功登陸資本市場,進一步增強區內企業融接資本市場的積極性,為資本市場“大豐板塊”提質擴容,為大豐區勇當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排頭兵注入更多資本力量。

深交所首席風控官張兆義視頻致辭,中汽中心董事長安鐵成,鹽城市委副書記、市長周斌,銀河証券副總裁吳國舫參加活動並致辭。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