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如皋籍現役軍人獲二等功 家庭獲“二等功臣之家”匾牌

2022年03月09日22:3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江蘇如皋市東陳鎮現役軍人鮑國俊家庭榮獲“二等功臣之家”。朱斌斌供圖

人民網南通3月9日電 9日,在陣陣鑼鼓聲中,武警江蘇總隊政治工作部、如皋市人武部和退役軍人事務局一同為南通如皋市東陳鎮的鮑國俊家庭送來了二等功喜報和“二等功臣之家”的匾牌。

鮑國俊2001年12月入伍,中校警銜,曾榮立個人三等功5次。其所帶中隊被評為“基層建設標兵中隊”,榮立集體二等功一次。2021年以來,鮑國俊先后參與軍委政法委“減假暫”專項檢查、公安部督辦“9·09”走私貴重金屬案等任務。此外,他還積極參與普及軍人軍事權益,參與處理部隊單位和軍人軍屬法律糾紛10余起,挽回官兵家庭經濟損失200余萬元。

據了解,鮑國俊的父親鮑興龍是一名六級傷殘退伍軍人。“我從軍20多年來,能夠取得今天的成績和榮譽,是部隊這所大熔爐、大學校對我的培養。也要感謝家鄉父老對我的關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成績,為部隊增光,為家鄉添彩。”鮑國俊表示。(王繼亮 朱斌斌)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