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通海門區發現一名陽性人員:系上海蔬菜供應商 連續9天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2022年03月23日22:0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3月23日電 據江蘇省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通報,3月23日,南通市海門區在集中隔離管控的外地來(返)通人員中發現一名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目前已閉環轉運至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流調溯源、密接排查、人員管控、社會面防控等應急處置工作正在積極開展中。

根據初步調查,該陽性人員租住在海門區三星鎮彥英村31組,系上海蔬菜供應商,每日傍晚駕駛貨車從海門出發赴上海,次日早晨從上海返回海門租住地休息。3月14日以來,每天在沈海高速竹行出口交通查驗服務點採樣檢測,連續9天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3月19日11時左右、3月20日10時左右,在海門區三星鎮彥英村31組小胖生鮮超市短時逗留,隨后回家沒有外出。3月22日下午,與其丈夫根據社區管控要求在海門區隔離點集中隔離並採樣檢測。3月23日凌晨,核酸檢測初篩陽性,經市、區兩級疾控中心復核均為陽性,隨即閉環轉運至市定點醫療機構。其丈夫目前核酸檢測陰性。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