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如東:提升城市景觀 扮靚宜居城市

2022年03月28日16:1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如東縣人民公園。如東縣委宣傳部供圖
如東縣人民公園。如東縣委宣傳部供圖

最是一年春好處,江蘇省如東縣各大公園、綠地內,楊柳依依,花團簇簇,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據了解,如東縣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圍繞“綠色宜居、均衡共享、惠及民生”目標,大力推進新時代生態文明建設,城市生態景觀持續提檔升級。目前,全縣城市綠地率達到37.28%,城市綠地覆蓋率達到了41.38%。

目前,如東縣城市綠化建設項目正按序時逐步實施,計劃改造和新建綠化面積30多萬平方米,包含濱水景觀建設、道路綠化提升、綜合公園景觀提升等項目。明年6月底前,還將完成縣城綠地提升改造綠化等10個項目。“我們將加快城市綠化項目實施,‘十四五’期間綠地率有望達到41.8%,整體人均公園綠地面積達到14.86平方米。同時,在主城區范圍之內,建設小游園2到5個,全面提升如東城市品位,不斷提升居民幸福感與滿意度。”如東縣園林管理處相關負責人表示。(張顧穎 王婷顥 張凱 佘陳婧)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