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蘇州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3例 涉及昆山、太倉

2022年04月06日10:5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4月6日電 (周夢嬌)據蘇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消息,4月5日0至24時,蘇州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3例,涉及昆山、太倉。近期,昆山已連續出現多例新冠肺炎陽性感染者,為阻斷疫情蔓延,昆山自4月6日起連續三天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動。3月10日至4月5日,蘇州累計報告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4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26例。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情況:

無症狀感染者第204

系昆山市某市場經營人員,住址為昆山市玉山鎮博奧苑。在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05  

系無症狀感染者第209的孫子,住址為昆山市玉山鎮江浦新村。在重點人群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06

系昆山市某市場經營人員,住址為昆山市玉山鎮共青小區。在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07  

系昆山市某市場經營人員,住址為昆山市玉山鎮共青小區。在重點人群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08  

系無症狀感染者第209的配偶,為昆山市某酒店工作人員,住址為昆山市玉山鎮江浦新村。在重點人群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09

系無症狀感染者第187的密接,為昆山市某市場經營人員,住址為昆山市玉山鎮江浦新村。在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10  

系昆山市某企業工作人員,住址為昆山市千燈鎮衛涇公寓。在重點人群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11  

系昆山市玉山鎮某市場經營人員,住址為昆山市玉山鎮仁黃婁。在重點人群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12

系無症狀感染者第145的妻子,為昆山市玉山鎮某市場經營人員,住址為昆山市玉山鎮陽光昆城苑。在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13

系昆山市貨運人員,住址為昆山市陸家鎮雲立方。在重點人群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14  

系昆山市某企業工作人員,住址為昆山市建偉新世界汽配城公寓。在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15  

系無症狀感染者第170的弟弟,住址為昆山市玉山鎮趙厙花園。在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16

系無症狀感染者第217的兒子,住址為太倉市瀏河鎮東海二村。在重點人群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17  

系太倉市某企業工作人員,住址為太倉市瀏河鎮東海二村。在重點人群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18  

住址為昆山市千燈鎮裕花園。在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19  

系無症狀感染者第218的兒子,住址為昆山市千燈鎮裕花園。在重點人群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20  

系昆山市張浦鎮某單位工作人員,住址為昆山市張浦鎮豐澤裡小區。在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21

系無症狀感染者第153的丈夫,為昆山市某市場經營人員,住址為昆山市玉山鎮趙厙花園。在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22

系無症狀感染者第99的密接,為昆山市某企業工作人員,住址為昆山市玉山鎮興華園。在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23  

系無症狀感染者第153的密接,為昆山市某市場經營人員,住址為昆山市玉山鎮博奧苑。在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24  

系昆山市某企業工作人員,住址為昆山市千燈鎮歇馬橋村。在重點人群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25  

系昆山市某企業工作人員,住址為昆山市澱山湖鎮晟泰村。在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第226  

系昆山市某市場經營人員,住址為昆山市玉山鎮趙厙花園。在重點人群篩查發現。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