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教育

江蘇多地發布2022年中考方案 各科總分有所不同

2022年04月15日08:17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江蘇多地發布2022年中考方案 調整中考體育方案 各科總分有所不同

江蘇省多地已發布2022年中考方案,今年中考有什麼變化?一起來看。

從今年不少地方公布的中考方案中,不難看出,多地對中考體育方案有所調整。比如,徐州增加了游泳等考試內容,宿遷提出免考對象需面對面審核,無錫將2022年中考體育分值由30分增加到40分。南通市今年的體育中考考試項目仍然由考生自主選擇,總成績共計60分,計入中考總分。其中,必考項目800米和1000米跑將首次採用智能化測試方式。

此外,在中考升學總分、各科總分等方面,各地也有所差異。比如,無錫、蘇州、泰州等地語文、數學、英語各科總分130分或150分,化學總分60分至100分不等﹔藝術包括音樂和美術,泰州以10分為滿分計入中考成績,而無錫、蘇州則以等級呈現,不計入總分。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王堯、周雷、姜堅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