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戰疫情謀發展 蘇州相城雲簽約54個項目總金額超百億

2022年04月28日23:3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雲簽約截圖

萬眾一心抗疫情,迎難而上謀發展。4月26日,2022蘇州相城區春季招商雲簽約活動在長三角國際研發社區啟動區舉行。

活動以“雲”為媒,通過“線上連屏+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吸引了超過5000人通過雲端共同見証此次54個項目的簽約儀式,涉及先進材料、網絡安全、數字金融等多個產業領域,簽約金額達122.78億元。

相城區委副書記、區長張偉致辭。相城區供圖

相城區委副書記、區長張偉在推介相城區創新創業環境中表示,資源稟賦是相城跨越發展的最優基礎,戰略地位是相城跨越發展的最強優勢,產業集群是相城跨越發展的最佳機遇,配套設施是相城跨越發展的最佳賦能。當前,相城區以眾智之力抓疫情防控,以超前之謀抓復工復產,以暖心之策抓助企紓困,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他期待各位企業家朋友在疫情之后,來相城實地考察,共商合作、共謀發展。

相城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王蓓蕾就相城區“保生產、穩發展”工作情況進行介紹。

CCF BDCI數字經濟創新應用案例大賽啟動現場。蘇州高鐵新城供圖

會上,相城區委常委、蘇州高鐵新城黨工委書記梁智垚,CCF業務總部執行總經理束慶山共同啟動CCF BDCI數字經濟創新應用案例大賽。

CCF大數據與計算智能大賽(以下簡稱CCF BDCI)由中國計算機學會2013年創辦,是大數據與人工智能領域的算法、應用、系統、行業大型挑戰賽事。中國數字經濟50人論壇蘇州峰會暨CCF BDCI數字經濟創新應用案例大賽計劃於7月在相城區召開,從而推進相城產業數字化轉型,加快數字經濟時代產業創新集群發展。

國家發改委地區經濟司副司長安利民,國鐵建信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逄潤東,江蘇省國際科技交流與合作中心主任張仲及國內商協會代表,京津冀地區知名企業,相城企業代表等近300人在主會場及各分會場參加活動。區領導張偉、詹利劍、盛夢龍、王蓓蕾、管傲新、梁智垚等在主會場出席活動。

(責編:楊維瓊、孟二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