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通曹榮琪“布谷聲聲”工作室在宿遷市宿豫區揭牌

2022年05月17日22:0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日前,南通市通州區曹榮琪“布谷聲聲”工作室在宿遷市宿豫區新時代文明實踐服務中心揭牌,有望進一步提升基層理論宣講工作質效,切實推動兩地理論宣講平台互通共建。這也是繼通州區工作室、江蘇商貿職業學院工作室、成都理工大學團委工作室之后,以曹榮琪命名的第四個理論宣講名師工作室。

曹榮琪是全國基層理論宣講先進個人、江蘇省黨課名師、通州區委宣傳部副部長,長期深耕在理論宣講一線,先后出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學思踐悟中永久奮斗》《黨課名師告訴你:別開生面講理論》等多部理論專著,被譽為“理論名嘴”和“一隻飛翔在黨的枝頭又落在百姓田頭的布谷鳥”,幾年來宣講黨的創新理論超過500場。他在揭牌儀式上表態,不論時空距離,都會定期到工作室開展理論宣講工作,通過實施“名師帶徒”計劃,增強學員的眼力、腦力、腳力、筆力,致力於建成兩地優秀宣講人才的孵化地、優質課件資源的開發地、黨的創新理論的傳播地、宣講方式方法的創新地。

活動期間,曹榮琪在“布谷聲聲”工作室進行首場宣講並授課,他以“做一場與電影媲美的理論宣講”為主題,從“理論宣講者的底氣、理論宣講中的關系、理論宣講裡的磁性、理論宣講中的素材、理論宣講裡的課件、理論宣講中的宣講、理論宣講后的評估、理論宣講中的感悟”八個方面為學員們展開了一場政治性、邏輯性、藝術性兼具的理論宣講培訓課。

“此次曹榮琪‘布谷聲聲’工作室揭牌對宿豫區理論宣講工作具有重要意義,理論宣講工作者要在‘布谷聲聲’中錘煉‘學習之功’‘宣講之功’‘擔當之功’,不斷鍛煉自己,真正成長為學有專長、術有專攻的宣傳戰線‘排頭兵’。”宿豫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陳慧敏致辭時表示。(王繼亮 童瑄)

(責編:張瀚天、孟二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