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政協黨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文章講話精神

2022年05月28日07:35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黨組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文章講話精神

本報訊 (記者 方思偉) 5月27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求是》雜志上發表的《正確認識和把握我國發展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重要文章、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給南京大學留學歸國青年學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傳達學習省委關於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全省數字經濟發展推進會議、全省宗教工作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張義珍指出,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的精神實質,正確認識和把握我國發展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為推動我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凝心聚力。要用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統一思想和行動,發揮政協作用、助力我省新時代青年和共青團工作高質量發展,關愛團員青年、扎實做好省政協機關青年工作,引導他們爭做“五個模范”。要充分認識總書記重要回信的深刻內涵和重大意義,為高標准推進教育強省建設、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獻計出力,廣泛匯聚留學歸國人員報效祖國服務人民的強大合力。

張義珍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開展好協商議政活動,持之以恆落細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要求。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發展數字經濟的重要論述,為我省打造全國數字經濟創新發展新高地貢獻智慧力量,不斷提高省政協信息化建設水平。要深入學習理解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宗教工作重要論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宗教工作理論和方針政策,助力我省不斷鞏固宗教和順、社會和諧、民族和睦良好局面,以政協服務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的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