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通幸福街道舉辦“喜迎二十大 逐夢向未來”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

2022年05月30日16:5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開展了一堂生動的微團課。吳晨暉攝

“我想當一次飛行員”“好好學習,做新時代的好少年”“強國有我,加油”……粉色的活動簽到牆上,寫滿了孩子們美好的願望和青春誓言。5月28日,以“喜迎二十大 逐夢向未來”為主題的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在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幸福街道舉行,吸引了眾多小朋友踴躍參與。

孩子們在南通非遺染坊感受扎染技藝。吳晨暉攝

當天,幸福街道團干部和青年志願者們帶著轄區青少年及困境兒童家庭走進南通非遺染坊、參加親子趣味運動會、同上“微團課”、點亮“微心願”。精心設計的活動環節讓孩子們在歡聲笑語中感受傳統文化的魅力,感悟協同合作的團隊精神,感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引領青少年健康成長、勇敢追夢,在奮進新征程中貢獻青春力量。

親子趣味運動會。吳晨暉攝

據了解,該活動由幸福街道團工委、幸福街道施店社區、中鐵十七局南通地鐵2號線幸福車輛段項目部、南通奇妙農場聯合舉辦。幸福街道團工委負責人表示,將進一步加強聯青服務站建設,組織動員各級團干部、團員青年下到基層,走到一線,常態化開展關心關愛、志願服務、理論宣講等活動,實現對困境青少年群體的精准保障,用愛和希望為困境兒童的夢想著色,全方位護航青少年健康成長。(吳晨暉)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