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常州溧陽煙草開展“迎七一 感恩黨”主題黨日系列活動

2022年06月15日17:1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學光輝黨史、講初心未來、談發展共贏……6月中旬,溧陽市煙草專賣局黨支部組織開展“迎七一 感恩黨”主題黨日系列活動,通過走出去學、請進來講、坐下來談等豐富的形式和內容,不斷增強黨員干部的意志力和行動力。

溧陽市局第一黨小組參觀溧陽城市黨建館。溧陽煙草供圖

6月10日,溧陽市局第一黨小組組織參觀溧陽城市黨建館,在講解員的解說下,通過豐富的實物和圖片資料,結合視頻和模擬互動,黨員們對中國共產黨的百年發展史和溧陽城市基層黨建史有了更深的理解。“看清來時的路,才能更加堅定明確將要走的路。作為青年黨員,在新的歷史起點上,要主動擔當,從黨史中汲取開拓前進的智慧和力量!”黨員陶晉參觀后說。

第五黨小組邀請黨員零售戶共憶入黨初心。溧陽煙草供圖

“我的父親就是一名黨員,他平時的一言一行深深影響著我,時刻堅定我向黨組織靠攏的決心,這就是我的入黨初心。”依托誠信互助小組平台,以“黨建引領、小組搭台、共建共贏”為主題,6月13日,溧陽市局第五黨小組邀請黨員零售戶領學百年黨史,講述入黨故事,共憶入黨初心,以黨建帶群建提升凝聚力。為持續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主題實踐活動成果,溧陽市局第五黨小組多次組織黨員先鋒隊開展慰問轄區老黨員零售戶、幫扶殘疾零售戶、觀“四史”電影等活動,把為群眾辦實事和黨史學習教育結合起來,抓在經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

“作為黨員,就應該事事上心,站在群眾的角度想問題,用心、用情做好服務工作。”溧陽市局第二黨小組黨員狄永剛在科務會上分享工作體會時說到。據了解,溧陽市局第二黨小組認真踐行“兩個至上”服務宗旨,緊扣“集眾智 謀良策 促發展”主題,積極開展“悅”跑生活、讀書交流、數字化轉型專題研討等專題活動。2022年以來,第二黨小組已自主開展4次活動,6人分享讀書交流心得,收集了8條合理化意見建議。

溧陽市局黨支部相關負責人表示,黨建興則企業興,黨建強則企業強。溧陽市局黨支部將持續利用好本土紅色資源,不斷豐富主題黨日活動,為企業可持續發展提供了堅實保障。(繆婷)

(責編:張瀚天、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