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烟草一分局党支部开展“护航花朵”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5月31日16:4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活动现场。南京烟草一分局供图

5月30日,南京烟草专卖局一分局“青春江北”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南京扬子第二社区,看望困难儿童,并开展“护航花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夕,南京烟草专卖局一分局党支部提前了解困难儿童们的学习状态、孩童性格等情况,并一一记录至帮扶档案。同时,制作了“愿望卡片”,鼓励孩子们把自己的小愿望或者困难写下来。

“希望有人可以陪我一起看《邋遢大王》的故事。”“等战胜病毒,我想出去看好看的风景。”……一张张卡片上写满了孩子们简单而美好的愿望。

“青春江北”党员志愿者陪儿童画画。南京烟草一分局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爸妈”陪同孩子们一起读绘本、画画,并将孩子们的画稿收集义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校园图书角书籍购置。

“志愿者们的关爱让孩子们接受帮扶的同时,也学会了感恩奉献,个性也变得越来越开朗。”扬子第二社区书记李晋说。(史蕴欢 蔡荣洁)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