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泰州姜堰煙草專賣局開展“迎七一 跟黨走”系列黨建活動

2022年06月29日16:5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6月底,泰州市姜堰區煙草專賣局圍繞“迎七一 跟黨走”主題開展系列黨建活動,激發干部員工的愛黨愛國熱情。

“七一”前夕,泰州市姜堰區煙草專賣局開展綠色騎行主題黨日活動,鼓勵員工綠色出行、低碳出行。

泰州市姜堰區煙草專賣局開展“五強五促”黨群結對主題活動,將運動健身、理論學習、業務交流、談心談話與結對共建一並進行,提升員工隊伍的政治素養與綜合素質。

“七一”前夕,泰州市姜堰區煙草專賣局黨支部書記帶領黨員重溫入黨誓詞。激勵黨員牢記對黨組織的承諾,做合格黨員。

6月28日,一場黨史知識挑戰賽在泰州市姜堰區煙草專賣局企業文化室舉行,四個黨小組老中青黨員同台競技,經過多輪激烈比拼,青年黨員劉凱獲得第一名。此次比賽不僅營造了比學趕超的濃厚氛圍,還達到了以賽促學的效果。(張亞偉)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