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銀行回應行長辭任:基本面穩定、未來發展可期

2022年06月30日20:2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6月30日電 (王丹丹)對於南京銀行董事、行長林靜然辭任一事,6月30日,南京銀行回應,林靜然因工作需要、另有任用辭去公司相關職務,公司行長職責暫由董事長胡升榮代為履行,公司董事會對林靜然在任職期間為公司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回應稱,南京銀行現股東實力雄厚,股權結構優異,公司治理規范高效,發展戰略堅定清晰。胡升榮董事長作為公司近十年戰略發展和經營管理的主要決策領導者,擁有足夠的經驗和能力代行行長職責,繼續引領公司實現高質量可持續發展。公司現有經營管理團隊均是一路陪伴公司成長的骨干,團隊成員專業務實、履職能力強。目前,公司經營管理一切正常,基本面穩定,良好的經營發展趨勢可以預期。

(責編:王丹丹、汪崢嶸)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