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通崇川籍現役軍人立軍功 家屬喜獲慰問金

2022年07月07日11:4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當地政府及相關部門登門向南通崇川籍現役軍人家屬表達慰問。陸愷銘攝

當地政府及相關部門登門向南通崇川籍現役軍人家屬表達慰問。陸愷銘攝

人民網南通7月7日電 (記者王繼亮)近日,現役軍人姜正磊的家屬在南通市崇川區和平橋街道百花苑社區的家中,收到了姜正磊在部隊榮立“三等功”的喜報和慰問金,當地政府及相關部門登門表達了黨和政府對立功現役軍人家屬的關懷與問候。

崇川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局長馬勝虎表示,希望軍屬一如既往地的支持、鼓勵姜正磊在本職崗位上再立新功,為家鄉爭光。“姜正磊立功是全家人的光榮,我們感到非常自豪,這樣的成績離不開部隊的培養,是部隊為他們提供了成才的平台,我們今后將一如既往地支持他,讓他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姜正磊的妻子激動地說。

近年來,崇川區積極落實各項擁軍優屬政策,進一步弘揚擁軍優屬的光榮傳統,充分調動適齡青年的參軍熱情和在部隊建功立業的信心,把為立功受獎軍人送喜報作為擁軍優屬的一項重要內容來抓,營造了擁軍優屬的濃厚氛圍,增強了軍人在部隊建功立業、獻身國防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使“軍愛民、民擁軍”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