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如皋籍现役军人获二等功 家庭获“二等功臣之家”匾牌

2022年03月09日22: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如皋市东陈镇现役军人鲍国俊家庭荣获“二等功臣之家”。朱斌斌供图

人民网南通3月9日电 9日,在阵阵锣鼓声中,武警江苏总队政治工作部、如皋市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同为南通如皋市东陈镇的鲍国俊家庭送来了二等功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的匾牌。

鲍国俊2001年12月入伍,中校警衔,曾荣立个人三等功5次。其所带中队被评为“基层建设标兵中队”,荣立集体二等功一次。2021年以来,鲍国俊先后参与军委政法委“减假暂”专项检查、公安部督办“9·09”走私贵重金属案等任务。此外,他还积极参与普及军人军事权益,参与处理部队单位和军人军属法律纠纷10余起,挽回官兵家庭经济损失200余万元。

据了解,鲍国俊的父亲鲍兴龙是一名六级伤残退伍军人。“我从军20多年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和荣誉,是部队这所大熔炉、大学校对我的培养。也要感谢家乡父老对我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为部队增光,为家乡添彩。”鲍国俊表示。(王继亮 朱斌斌)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