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南通崇川推出‘一卡逛崇川’聯卡 惠民比例達85%

2022年07月16日11:4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7月16日電(記者王繼亮)15日晚間,南通市崇川區10000張“一卡逛崇川”聯卡上線發售,聯卡涵蓋區內多家景區景點、餐飲商戶、文化街區和綜合商場等,可滿足市民、游客多元化的消費需求,實現“一卡在手,暢游崇川”。

崇川區委常委、副區長成媛媛表示:“全市上下正聚焦產業轉型升級和居民消費升級需要,全力推動現代服務業繁榮發展。在這一節點上,我們推出‘一卡逛崇川’聯卡,既是加快推動崇川文商旅融合發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助力全市服務業繁榮發展的務實行動,更是文旅惠民、服務便民、消費利民的重大舉措。”

據介紹,近年來,崇川區以“旅游+”為導向,積極推進文商旅融合發展,努力構建“全域旅游、全境休閑、全時度假、全新生活”的大旅游格局。一方面,堅持以旅彰文,推動文旅深度融合,致力打造一批知名文化旅游品牌,已逐步形成大美江景觀五山、水韻觀光游濠河、創業文化看張謇、近代遺存訪唐閘、親子休閑去奇妙農場、自然野趣逛森野動物園、田園農樂到都市農業公園的市區 “旅游地圖”。另一方面,堅持以旅興商,推動商旅創新發展,打造了中央商務區、南大街等優質商圈,吸引了宜家、山姆、圓融、萬象城等主力商家強勢進駐,舉辦了 “夜崇川歡樂嗨”等系列主題活動,叫響了夜品、夜購、夜游、夜娛的夜間經濟品牌,人氣商氣持續集聚,消費活力不斷迸發。

此番對外發行的“一卡逛崇川”聯卡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市民隻需開通“崇川文旅e錢包”,支付199元購買就可在崇川享受包括吃喝玩樂等價值1299元的15個項目,惠民比例高達85%。該區也將持續加大投入力度,擴大合作商戶、放大惠民實效,努力在“小卡片”上做出“大文章”,真正使其成為展示崇川特色文旅消費品牌的新窗口,成為促進崇川文旅事業高質量發展的生力軍。

(責編:張瀚天、孟二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