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揚州“建設好地方 網眼看科創”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啟動

2022年08月04日20:3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揚州8月4日電 (張玉峰)4日下午,江蘇省揚州市舉辦“建設好地方 網眼看科創”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啟動儀式暨尋訪活動,現場發布了產業科創名城宣傳片《科創,改變城市》。

“市委網信辦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策劃開展‘喜迎二十大 建設好地方’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很有意義。”揚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長金說,“網眼看科創”作為其中的“重頭戲”,要著力聚焦產業發展、科技創新、人才培育、營商環境四個方面,充分發揮“網眼看揚州”活動品牌的既定優勢,搭建黨委政府與廣大網民之間溝通互動的“連心橋”,畫好網上網下同頻共振的“同心圓”﹔要深入產業科創名城建設一線,善於發現精彩、展示成績、引發共鳴、贏得支持,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共建共享產業興旺的“好地方”。

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創新是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近幾年來,揚州全市上下踐行新發展理念,圍繞產業科創名城建設,全面推進產業轉型升級、創新主體培育、平台載體建設、人才引進培養和政策供給優化,取得了明顯成效。

揚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網信辦主任袁慧中說,“網眼看科創”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將緊緊圍繞產業科創名城建設的各項任務和要求,著力反映實施現代產業體系建設“六大行動”成果,展示揚州市產業升級、經濟發展的活力﹔凸顯園區、企業、科創平台在創新中的作用地位,反映揚州市鼓勵創新、引導創新的良好氛圍﹔展示更加開放、包容、便利的人才政策,展示揚州市引進人才、培育人才的優越環境﹔著力擦亮“好地方、事好辦”政務服務品牌,展現揚州市招商親商、助企紓困的空前力度。

當天啟動儀式在揚州生態科技新城舉行。揚州市生態科技新城黨工委書記李桂山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新城加快科技創新、產業提升雙聯動,全區科創產業高質量發展邁出了更加堅實的步伐。下一步,新城將立足生態和科技兩大“立區之本”,堅持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加快數字產業化、產業數字化、“產城人”協同發展。

據悉,本次活動由揚州市委網信辦、市科技局主辦,揚州市生態科技新城黨群工作部具體承辦。活動期間,將制作推出“1+9”“網眼看科創”系列短視頻,即主辦方策劃制作1部聚焦產業科創名城建設的短視頻,各縣(市、區)、功能區各自圍繞屬地產業科創名城建設特色制作1部短視頻﹔組織“網眼看科創”網絡主題尋訪,共同尋訪產業科創名城建設的成就亮點。

(責編:張瀚天、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