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首個縣級長江和海上交通安全專委會在啟東設立

2022年08月10日11:21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首個縣級長江和海上交通安全專委會在啟東設立

本報訊 (嚴磊 彭玉章) 8月8日,啟東發布《關於設立啟東市長江和海上交通安全專業委員會的通知》,正式設立啟東市長江和海上交通安全專業委員會,這是江蘇省首個縣級長江和海上交通安全專業委員會。

近年來,大通州灣建設深入,電煤和液化天然氣運輸日益頻繁,漁區、港區通航區域相互毗鄰、縱橫交錯,帶來了商漁船的防碰撞、避風管理,海上施工作業船舶的安全監管,商船進出港航行安全以及長江北支大型高新海工產品涉水作業的監管保障等一系列新難點。啟東市長江和海上交通安全專業委員會應運而生。

該專委會將負責綜合研判啟東水上交通安全形勢,研究部署和督促指導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統籌協調解決水上交通安全生產中的重大問題,建立健全水上交通安全責任體系和長效管理機制,全面推進長江水上交通安全和污染防治工作。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