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住建廳黨組書記費少雲率隊赴灌南縣調研

2022年08月30日15:3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8月25日,江蘇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黨組書記費少雲率隊赴連雲港市灌南縣實地調研住房和城鄉建設工作,並就有關事項進行專題會商。江蘇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有關處室、連雲港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灌南縣委縣政府、江蘇省委駐灌南縣鄉村振興幫促工作隊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費少雲一行實地調研灌南縣鄉村振興幫促工作。江蘇省住建廳供圖

費少雲一行實地調研灌南縣鄉村振興幫促工作。江蘇省住建廳供圖

當天,費少雲一行實地調研了灌南縣孟興庄鎮老垛村,江蘇省委駐灌南縣鄉村振興幫促工作隊從初見老垛、啟航老垛、逐“孟”老垛三個方面及如何做好駐村幫促工作進行了匯報。費少雲邊聽邊詢問幫促項目落實情況及村庄未來規劃設計思路,囑托駐村第一書記要牢記初心使命,珍惜難得機會,盡心盡力做好駐村幫促工作。

費少雲出席“蘇建愛心獎學金”簽訂儀式。江蘇省住建廳供圖

費少雲出席“蘇建愛心獎學金”簽訂儀式。江蘇省住建廳供圖

隨后,費少雲一行參加由幫促工作隊舉辦的“蘇建愛心獎學金”捐贈協議簽訂儀式,實地調研了灌南縣以縣城為重要載體的城鎮化建設情況,考察了城鄉一體化污水治理PPP項目、五家院老舊小區改造項目、鹽河商旅文化帶建設等項目。

費少雲充分肯定了幫促工作隊隊員們舍小家顧大家,為鄉村振興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他強調,全體隊員要積極擔當作為,腳踏實地為灌南縣做好事、辦實事,真正做到“下得去、融得進、干得好”﹔要充分利用好后方單位資源和優勢,將幫促工作融入縣委縣政府鄉村振興工作大局﹔要充分尊重基層干部,與他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在專題會商會上,灌南縣相關負責同志介紹了該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及住房和城鄉建設工作情況。費少雲指出,要時刻繃緊安全這根弦,毫不鬆懈抓好住房和城鄉建設系統安全生產各項工作﹔幫促工作隊隊員要爭取更多政策、項目和資金支持,體現地域發展差異,全力以赴投身到幫促工作﹔要組織安排好“五方挂鉤”工作協調小組會議,充分形成工作合力,共同開創灌南縣鄉村全面振興新局面。(吳清杰 王璇)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