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浦口啟動文旅融合消費季暨首屆“閱見”品牌系列活動

2022年09月08日21:2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9月8日電 (顧姝姝)為推動區域文旅深度融合,讓閱讀賦能旅游,南京浦口區推出文旅融合消費季暨首屆“閱見”系列活動。8日下午,活動啟動儀式在該區不老村舉行。

圖為活動現場。浦口區委宣傳部供圖

圖為活動現場。浦口區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以不老村的夜游產品及項目推介拉開序幕。現場發布了華昌龍之谷、江北虹悅城等六大夜間文旅消費空間,以及星空露營節、草坪音樂會等八大秋季夜間文旅消費活動,同時還推出首屆“閱見”品牌系列活動34場。南京市文旅局副局長黃琴、浦口區委宣傳部部長謝山為悠山、不老居等8家“浦口最美文旅閱讀空間”進行授牌。

活動現場還設有中秋夜市集分會場,澄心手鞠、手工花燈、絹花首飾、胭脂水粉、漢服體驗、點茶體驗等國風創意活動別具特色。五馬渡后備箱集市區的創新形式吸引游客參與到“閱見”品牌系列活動中。

圖為活動現場。浦口區委宣傳部供圖

圖為活動現場。浦口區委宣傳部供圖

據悉,本次活動將貫穿中秋假期,以不老文化為核心,融入月影集繪、燈繪長廊、月球氣模等元素,解鎖鄉村夜游更多新玩法。浦口區相關人士表示,該區將深入推進文旅融合高質量發展,主推“閱見”品牌,將閱讀、文創、展陳、鄉村旅游等融為一體,加快打造不老村省級夜間文旅消費集聚,以特色文旅產業賦能鄉村振興。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