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蘇州吳江開發區舉辦青年學員培訓班成果匯報會

2022年09月09日17:1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近日,吳江開發區召開“砥礪奮進三十載 青春獻禮二十大” 主題活動暨青年學員培訓班成果匯報會。吳江區委常委、吳江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王牟,吳江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楊斌等出席活動。

為進一步提升青年干部政治能力和專業能力,著力培養一支鑄忠誠、強擔當、善作為、形象好的青年干部隊伍,傳承好、發展好開發區精神,吳江開發區前期組織50名青年學員開展了為期10天的全脫產、封閉式培訓。培訓期間,學員們聚焦城市更新、花港灣規劃建設、數字經濟、爭創文明典范城市專項行動、社會基層治理五大課題,深入一線開展調查研究,形成了各自的調研成果。

活動現場,吳江開發區還啟動了2022年百家行動支部項目、青年學習社研學線路和“人社結對”惠企服務,同時發布了干部隊伍建設三年行動計劃。

(責編:蕭瀟、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