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京市溧水区副区长刘佳调研溧水开发区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

2022年02月24日15: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溧水开发区。溧水开发区供图

2月23日下午,南京市溧水区副区长刘佳带领区发改委、工信局、规资分局、城建局等多个部门对溧水开发区2022年度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刘佳一行在多个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落地、产业转型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上,溧水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柘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崔长龙就2022年度开发区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进展、当前重难点问题等进行了汇报。溧水开发区高度重视园区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围绕区委“创新驱动、产业转型攻坚突破年”的部署和开发区“打造千亿产业园区,争创国家级开发区”的目标,制定“腾笼换凤”工作计划,加快推动产业用地由规模增长型向内涵发展型转变,持续夯实园区载体规模,确保高质量项目尽快落地。结合开发区改造项目实际,2022年,溧水开发区将要纳入盘活地块25宗,面积1530.8亩,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参与的改造方向,进一步调动市场主体参与的热情与积极性。

刘佳表示,溧水开发区各相关部门要聚焦目标,紧盯短板,迎难而上,争创探索产业用地高质量利用的改革典型,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张进)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