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泗洪縣委宣傳部與結對共建村居開展系列結對活動

2022年09月15日19:2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泗洪縣委宣傳部與結對共建村居開展結對座談活動。

日前,江蘇泗洪縣委宣傳部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赴結對共建村居開展系列結對活動,集中觀看優秀國防教育影片《守邊人》,通過不斷深化“主題黨日”活動實踐,加強支部間交流學習,豐富組織生活,推進機關黨建與基層黨建水平共同提升,持續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全力推動鄉村振興。

泗洪縣委宣傳部黨支部黨員下沉一線,到結對村居群眾家中開展走訪行動。

在結對共建村居,泗洪縣委宣傳部黨支部全體黨員下沉一線,到群眾家中開展走訪行動,通過嘮家常,了解當地400余戶居民的所思所盼所需,聽取居民對小區管理、環境整治等方面的建議良法,同時發放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書香泗洪創建宣傳單,引導群眾積極參與其中。(曾祥海)

(責編:李子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