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泗洪县烟草专卖局党员志愿者服务核酸检测

2022年03月16日12:1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泗洪县烟草专卖局党员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泗洪烟草供图

江苏泗洪县烟草专卖局党员志愿者服务核酸检测。泗洪烟草供图

“请大家戴好口罩,有序排队,注意保持一米线,手机上先打开苏康码和行程码……”近日,江苏省泗洪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孙河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就是先锋。刚刚完成对京公馆、江南国际花园、佳和世纪城二期三个小区疫情防控“扫楼行动”任务后,又接到保障结对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的新任务。泗洪县烟草专卖局第一时间统筹安排,抽调人员,主动联系,服从调度指挥,投入到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行列。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完成筛查人员、搭设场地、发动群众、秩序维护、注册登记等工作。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受人民群众的考验,以实际行动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志愿者、江苏好人胡永说。

据介绍,连日来,泗洪县烟草专卖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助力疫情防控、守护健康家园,建设平安美丽泗洪贡献红色力量。(薛晓明)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