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網傳鹽城建湖一老師收受學生家長錢物 官方回應:當事人已被停職

2022年09月23日20:1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9月23日電 (王丹丹)據“建湖e教育”微信公眾號消息,江蘇鹽城建湖縣教育局專項調查組發布情況通報,9月22日晚,網傳建湖縣向陽路小學一老師疑似收受學生家長錢物清單截圖,縣教育局立即成立專項調查組進駐該校。

網傳截圖顯示,該家長群為建湖縣向陽路小學一班級群。事發當天,涉事老師先是在群內布置作業,然后又在群裡發送了一張疑似家長送禮的記錄單圖片,一共記錄了15人,送禮金額從500元到1000元不等,此事一出引發廣大網友關注。

通報稱,經初步核查,網傳圖片屬實,當事人已被停職並接受調查。根據調查情況,將對當事人和相關責任人進行嚴肅處理。當地表示,將舉一反三,嚴格加強建湖縣師德師風教育。

(責編:王丹丹、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