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追夢人丨鹽城:為青春奮斗 為幸福選擇

李子佩 冷金明
2022年09月26日15:1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跟大家來聊一聊鹽城市區7月、8月二手房和新房的情況,歡迎我們的小夏、歡迎我們的寶子,都是我們的粉絲……”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鹽城市國際創投中心20樓,鶴鳴亭總部依舊燈火通明,這是朱曰峰服務的公司,也是她為之奮斗的“戰場”。

鶴鳴亭是鹽城地區人氣最高、影響力最大的社區門戶網站之一,自2009年入職以來,朱曰峰已經在這裡工作13年,收獲滿滿。

從普通員工發展到部門總監,屢屢獲評銷售精英。6年前,她還作為原始股東之一前往北京參加了公司新三板上市儀式。

人到中年,運氣、選擇、努力是朱曰峰給自己的三個事業關鍵詞,妻子、媽媽、獨立女性是朱曰峰給自己的三個角色標簽。

工作成績背后是家人的全力支持,從2001年與老公顧韋偉相識,兩人已攜手走過21年的人生旅程。

2014年,碧桂園進駐鹽城,朱曰峰一家考察了很多樓盤后決定購買,2016年入住。“你看陽台,三面大玻璃,站在這裡視野很開闊,孩子也特別喜歡在這裡玩。”她說。

朱曰峰。人民網 冷金明攝

朱曰峰。人民網 冷金明攝

清晨六點,當很多人還在夢鄉時,李俊輝已經打開了健身工作室的大門,為一天的工作做起了准備。

李俊輝是江蘇鹽城瑞牛健身工作室的合伙人兼私人教練,這不是他的第一份工作,卻是他最喜歡的。

從一開始學習怎麼從健身中找到樂趣,到嘗試著教別人健身方法,走到如今,成為健身工作室的合伙人。屬於他的青春奮斗故事,忙碌而幸福。

1992年出生的李俊輝,轉眼已到而立之年,從毛頭小伙到穩健成熟,從娶妻成家到升級成為爸爸,多元角色賦予了他更多的責任。

因為家中新添人口,父母帶孩子也不太方便,李俊輝決定把自己原來居住的90平米小三房置換為大房子,多方比較后選擇了碧桂園鳳凰城的140平米戶型,4房2衛的設計滿足了全家人的需求。

“今年5月拿房后開始施工的,預計下個月能裝好。”李俊輝介紹起自己對房子的設計時總是滔滔不絕:考慮到安全宜居,所有材料都選擇了環保材料﹔為了方便家人洗澡,專門設計了下沉式淋浴房﹔站在陽台上,一眼就能看見孩子以后要上的幼兒園……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