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鹽城三地主官調整到位 均有豐富園區管理工作經驗

2022年09月29日22:0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9月28日,鹽城市委組織部網站公布了近期鹽城有關縣(市、區)主要負責同志調整情況。其中,王旭東任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商建明任東台市委書記,李杰被提名為東台市市長候選人,唐高明任鹽南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

人民網注意到,新任主官多有豐富的園區管理工作經驗,他們的到來會對當地的經濟發展帶來怎樣的變化,值得期待。

管委會“一把手”園區管理經驗豐富

王旭東是鹽城射陽人,從1986年起在射陽縣工作了21年。2007年,王旭東調離射陽縣任鹽城建湖縣委常委、紀委書記,后升至縣委副書記、政協主席。

2014年后的兩年多裡,王旭東擔任鹽城市城南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隨后,王旭東調任東台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2020年12月起,王旭東任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至此次履新。

在擔任鹽城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期間,有著多年園區管理工作經驗的王旭東曾提出項目立區,建強產業體系。

此次履新表態發言中,王旭東表示,要跑好“接力賽”,走好“趕考路”,當好“答卷人”,堅定走在綠色低碳發展最前列,以實實在在的發展成效和真真切切的民生福祉,努力踐行“有鹽同咸,無鹽同淡”的價值擔當。

東台市黨政主官調整到位

9月23日,鹽城東台市召開領導干部會議,會上宣布:商建明任東台市委書記,提名李杰為東台市市長候選人。

同日,東台市第十七屆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接受商建明辭去東台市人民政府市長職務,任命李杰為東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這就意味著,東台市黨政主官調整到位。

同樣擁有豐富的園區管理工作經驗,外界對商建明給東台帶來更大作為充滿期待。

公開資料顯示,商建明1970年11月生。從基層鄉鎮干起,后任至鹽都區委常委、鹽城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2019年12月,商建明調任東台工作。

此次領導干部會議上,商建明表示,將緊握“接力棒”,競逐新賽道、勇當排頭兵,奮力開創東台高質量發展嶄新局面。

唐高明“接棒”鹽南高新區主官

9月20日,鹽南高新區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唐高明履新鹽南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

公開資料顯示,唐高明出生於1969年。此番調整前,他曾任鹽南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

豐富的的園區管理工作經驗讓唐高明特別關注產業發展。履新后不久,他便出席了鹽南高新區“企業大走訪、項目大推進、產業大招商”暨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推進會。唐高明特別提到,要始終把招商引資作為重中之重,扎實開展“產業大招商”,夯實發展“硬支撐”﹔要始終把產業培育作為關鍵抓手,扎實開展“項目大推進”,全力跑出“加速度”。

(責編:楊維瓊、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