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辦實事丨一條留言后,在南京溧水做木工被欠的7萬元工資到賬了

王丹丹
2022年11月04日07:1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我做的工程已結束,欠我工資7萬元遲遲不給,多次去要無結果。”近日,徐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了他在龍電華鑫集團南京溧水經濟開發區項目工作8個月被欠薪一事。

今年初,徐先生從外地來到南京溧水,在龍電華鑫集團的一個項目上做木工。“一開始說好的,等工程做完一次性結清全部工資,9月中旬我就做完了自己負責的部分。”徐先生說。

國慶節前夕,徐先生的留言得到溧水經濟開發區的回復,表示柘塘街道清欠辦已經了解到具體情況,經協調,龍電華鑫集團承諾在10月1日前支付工資,街道將繼續跟蹤督促,確保工資盡快足額支付。

柘塘街道清欠辦工作人員日前告訴人民網,經協調工人、總包方和建設方一起協商,問題得到順利解決。徐先生証實,他被拖欠的7萬元工資已經全部到賬。

(責編:李靜曄、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