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新一批國家森林城市名單公布 江蘇連雲港上榜

2022年11月04日17:3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1月4日電 據國家林業和草原局11月3日消息,近日,國家林業和草原局授予包括江蘇連雲港市在內的全國26個城市“國家森林城市”稱號。至此,我國國家森林城市增至219個。

據了解,自2017年以來,連雲港正式啟動國家森林城市建設工作。5年間,連雲港共完成綠化造林86.4萬畝,其中成片造林達29.5萬畝。全市建成區綠化覆蓋率達42.3%,人均公園綠地面積達到15.3平方米。

此次獲得“國家森林城市”稱號的26個城市包括北京市石景山區、門頭溝區、通州區、懷柔區、密雲區,河北省邢台市、邯鄲市,遼寧省遼陽市,江蘇省連雲港市,安徽省滁州市,山東省濱州市,河南省開封市,廣東省韶關市、陽江市、茂名市,重慶市涪陵區、北碚區、大足區、梁平區,四川省達州市,貴州省六盤水市、銅仁市、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陝西省咸陽市,甘肅省平涼市,西藏自治區林芝市。

(責編:李子佩、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