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全國書法名家精品邀請展在江蘇如皋開展

2022年11月05日21:0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書法展現場。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書法展現場。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11月5日電 (記者王繼亮)11月5日,全國書法名家精品邀請展開展儀式在江蘇如皋市舉行。據了解,本次邀請展匯集了言恭達、陳洪武、黃惇、劉燦銘、常漢平、朱敏等國內書法名家50多幅精品力作。

如皋是著名的長壽之鄉,歷來重視書法事業的發展,把普及書法藝術作為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繁榮文化藝術事業、打造歷史文化名城的重要載體,積極開展精品展覽、名家講座、創作研討等活動。此次書法展緊扣“如皋”和“長壽”兩個關鍵詞,書寫內容包括王觀、文天祥、湯顯祖、李漁等為代表的歷代名家歌詠如皋的古韻詩篇,以及如皋當代詩詞作者創作的好詞佳句。江蘇省書法家協會副主席常漢平,如皋市委副書記丁興華,如皋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高峰等參加活動,如皋市副市長崔建村主持開展儀式。

(責編:楊維瓊、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