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市“心連心訪僑企·面對面解難題”僑聯活動走進溧水經濟開發區

2022年11月18日16:1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11月17日,南京市僑聯組織的第四期“心連心訪僑企·面對面解難題”現場服務會走進溧水經濟開發區。活動聚焦高端制造業發展,聽取僑企實際需求,為13家涉僑企業答疑解惑。南京市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許嘉明出席會議,溧水區委統戰部、經濟開發區統戰辦相關領導出席會議。

活動中,與會人員圍繞各自企業發展狀況、面臨的實際問題作交流發言,並就政策直通、服務直達、企業信心提振等方面與南京市相關部門負責人進行溝通交流。“我們在現場能解決的,會第一時間給他解決。不能解決的,我們會將問題收集起來,通過各種渠道反饋給相關部門,后期溝通協調,爭取盡快解決,為市場營造穩定、安全的發展環境。”南京市僑聯經濟科技部負責人高穎毅表示。

今年9月,溧水經濟開發區(柘塘街道)成立僑聯,目前共有涉僑人員52人。兩個多月來,溧水經濟開發區(柘塘街道)僑聯充分發揮和利用資源優勢,不但為涉僑企業提供良好營商環境,而且致力於打通政企溝通的橋梁,團結帶領僑界群眾加強自身建設,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打造了有特色的品牌活動,激發僑聯組織活力,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僑界力量。(馬笛)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