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柘塘街道)召开侨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2022年09月09日20:1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揭牌仪式。溧经开摄

揭牌仪式。溧经开摄

9月8日,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柘塘街道)召开侨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溧水经济开发区(柘塘街道)侨联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与会领导分别为溧水经济开发区(柘塘街道)侨联揭牌,为康怡社区侨联小组授牌,并给“宁侨志愿服务队”授旗。

溧水经济开发区(柘塘街道)共有涉侨人员52人,近年来,溧水经济开发区(柘塘街道)立足“双向服务”,通过建阵地、立制度、抓队伍、强服务、夯基础,积极团结引领广大华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群体创业、创新,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溧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磊表示,希望溧水经济开发区(柘塘街道)侨联充分发挥和利用资源优势,团结带领侨界群众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有特色的品牌活动,激发侨联组织活力,为溧水经济开发区(柘塘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会上,南京市侨联二级巡视员王金刚代表南京市侨联对溧水经济开发区(柘塘街道)侨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近年来溧水区侨联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充分肯定。他要求,溧水经济开发区(柘塘街道)侨联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保持正确方向;凝聚侨智侨力,服务发展大局;牢记根本宗旨,依法维护权益;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工作水平,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为南京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唐蕾 马笛)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