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蘇州吳江煙草:客我共學 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帶入“尋常百姓家”

2022年11月21日20:1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11月10日,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煙草專賣局黨支委全體成員走進了吳江區鬆陵街道壇壇商貿零售客戶胡祠勝的店堂,與周邊零售戶、附近居民代表、社區負責人等暢談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體會,以共學增進認識,以共悟加深理解,以共建提升情感,營造濃厚的學習、互助和經營氛圍,共享發展成果。

“客我共學二十大 攜手奮進新征程”宣講活動現場。吳江煙草供圖

“客我共學二十大 攜手奮進新征程”宣講活動現場。吳江煙草供圖

活動中,吳江區煙草專賣局黨支委全體成員與大家圍坐一堂,認真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原文,現場解答零售客戶關注的市場管理、品牌維護、誠信小組建設、會員活動等問題,落腳於零售客戶的關注細節,並對經營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進行了深度交流,落實了“三問”,即多“問”、“問”實、“問”到位,多方了解零售客戶真實想法。

“作為一名客戶經理,要在夯實基層黨建、提升群眾幸福感、宣講法律法規、志願服務等方面主動作為,要做群眾問題的解決人。”會上,吳江區煙草專賣局朱其華從自己作為一線客戶經理講起,從煙草綠到志願紅,他是如何用實際行動踐行黨的二十大精神。

“這種活動應該多舉辦一些,我們能學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經營‘干貨’,也能充分表達我們的訴求”。零售戶胡祠勝說。

截至11月中旬,吳江區煙草專賣局開展“客我共學二十大 攜手奮進新征程”宣講活動累計3次,參與人數40余人,堅持以服務零售客戶和消費者為著力點,提升客戶服務質量,提升市場監管新水平,優化行政許可新機制。

吳江區煙草專賣局主要負責人高峰表示,下一步,該局黨支部將依托誠信互助小組常態化開展“客我共學二十大 攜手奮進新征程”宣講系列活動,按照“一季一主題”展開,切實把全體員工和零售客戶的思想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用接地氣的語言,把黨的聲音帶入“尋常百姓家”。(汪宇)

(責編:王丹丹、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