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啟東提升項目服務水平 第20個“拿地即開工”項目落地

2022年11月24日18:20 | 來源:南通日報
小字號

“以前我們在其他地方辦理手續,差不多接近一個月,現在從拿地到開工就幾個小時。”津潤液壓項目負責人宋先生說。16日,江蘇津潤液壓有限公司的智能型能量轉換器生產基地項目“五証齊發”,成為啟東第20個“拿地即開工”項目。

項目建設是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強力引擎,啟東市緊緊牽住項目建設“牛鼻子”,高標准、嚴要求,不斷提升項目服務水平,推動重大工業項目“拿地即開工”,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

該項目位於啟東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南苑西路,計劃投資1.5億元,佔地35畝,年產10萬台套智能型能量轉換器。

自該項目列入啟東“拿地即開工”項目清單,啟東市鎮兩級項目管家團隊立即啟動“備戰”模式,在項目策劃生成階段,做好項目研判工作,採取“政策引導+申報指導+疑難向導”的方式,一對一、手把手幫助企業做好項目備案、用地許可、環評、施工許可至竣工驗收等全過程項目審批手續辦理﹔聚焦各環節審批工作,積極對接各涉審部門,及時跟蹤進度,著力化解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疑難點,有效解決了企業辦事過程中“門不清、路不熟、來回跑”等問題﹔各部門間打好“配合戰”,從碎片化服務轉向“一站式”系統集成服務,全方位、全周期地推動項目審批提質增效,促使該項目早日建成並投入運行。

下一步,啟東將繼續站在企業角度主動想辦法、出主意,努力提升企業的滿意度、獲得感,全力提振重大項目建設工作的信心及決心,打造更加優質的政務營商環境。(黃海)

(責編:周夢嬌、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