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蘇州昆山一窗口人員扇市民耳光 官方通報打人者已被停職

2022年11月24日00:0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蘇州11月23日電 (記者王繼亮)近日,蘇州昆山一窗口工作人員在櫃台內扇打辦事市民耳光的視頻在網絡發酵。23日,蘇州昆山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發布情況說明,打人者已被停職。

情況說明稱,昆山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不動產登記中心窗口一工作人員和辦事人員發生爭執,引發網絡關注。經核實,該工作人員因缺乏耐心、溝通不暢,進而情緒激動與辦事人員發生肢體沖突。

事發后,昆山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第一時間對涉事工作人員進行嚴肅批評教育,並作出停職處理,后續將根據調查結果作進一步處置。目前,該工作人員深刻認識到自身錯誤的嚴重性,對自身的行為深刻反省,已當面向對方誠懇道歉並取得諒解。

昆山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表示,將深刻汲取教訓,舉一反三,持續強化窗口管理,增強工作人員服務意識,切實提升窗口服務水平。

(責編:王丹丹、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