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网传盐城建湖一老师收受学生家长钱物 官方回应:当事人已被停职

2022年09月23日20:1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9月23日电 (王丹丹)据“建湖e教育”微信公众号消息,江苏盐城建湖县教育局专项调查组发布情况通报,9月22日晚,网传建湖县向阳路小学一老师疑似收受学生家长钱物清单截图,县教育局立即成立专项调查组进驻该校。

网传截图显示,该家长群为建湖县向阳路小学一班级群。事发当天,涉事老师先是在群内布置作业,然后又在群里发送了一张疑似家长送礼的记录单图片,一共记录了15人,送礼金额从500元到1000元不等,此事一出引发广大网友关注。

通报称,经初步核查,网传图片属实,当事人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根据调查情况,将对当事人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当地表示,将举一反三,严格加强建湖县师德师风教育。

(责编:王丹丹、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