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吳中煙草青年黨員到中共蘇州獨立支部舊址參觀學習

2022年11月28日14:5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青年黨員到中共蘇州獨立支部舊址參觀學習。吳中煙草供圖

青年黨員到中共蘇州獨立支部舊址參觀學習。吳中煙草供圖

近日,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煙草專賣局黨支部組織青年黨員赴中共蘇州獨立支部舊址參觀學習,引導青年黨員從黨史學習中堅定理想信念,團結奮斗、砥礪前行。

中共蘇州獨立支部是蘇州第一個黨組織,是蘇州革命紅色火種的誕生地。中共蘇州獨立支部舊址館內通過展陳和實景課堂等表現形式,重現中共蘇州獨立支部的成立過程及其重要意義。場館目前設有“青春誓言”宣誓區、“燃血青春”基本陳列區、“青春我行”實踐活動體驗區、“青春劇場”多功能廳等區域。

通過本次參觀學習,青年黨員們經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禮。“跨越百年歷史時光,我們將在革命先輩的精神指引下,將信仰化為前行的動力,全力以赴續寫新的輝煌。”青年黨員陳鋮參觀后說。

蘇州市吳中區煙草專賣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進一步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黨史學習教育結合起來,帶領煙草青年沉浸式領略老一輩共產黨員艱苦卓絕的革命歷程,學習堅守初心的革命精神,並從中汲取勇毅前行的磅礡力量。(廖敬業)

(責編:黃竹岩、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