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張家港煙草開展警示教育專題講座

2022年11月28日16:3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講座現場。張家港煙草供圖

講座現場。張家港煙草供圖

為進一步增強全體員工紀律意識、規矩意識,近日,江蘇張家港煙草專賣局(分公司)邀請張家港市人民檢察院第二檢察部副主任熊劍開展“堅守底線、遠離風險”預防職務犯罪專題講座。

講座現場,熊劍以生動的語言、大量的案例,從監察體制改革后職務犯罪案件辦理體系、近三年全市職務犯罪檢察工作情況、職務犯罪法律風險防控、公職人員立身處世三道防線等方面進行了深入講解,進一步警示干部員工,遵守黨紀國法,不碰紅線、不踩底線,深刻認識廉潔從業的重要性。

張家港煙草專賣局(分公司)監察科負責人陳琴帶領全體員工重溫《中國煙草總公司江蘇省公司工作人員違紀違規行為處理暫行規定》。

講座結束后,干部員工們紛紛表示受益匪淺,將繼續堅持自省自重,增強廉潔從業意識,嚴守紀法規矩。(鄒紅梅)

(責編:黃竹岩、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