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京江北新區沿江街道召開基層黨員冬訓動員大會 “磁聚”奮進偉力

2023年01月30日16:4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大會現場。沿江街道供圖

大會現場。沿江街道供圖

開局之年當有開局之勢、關鍵之為。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深化理論武裝、加強黨員教育、凝聚奮進力量,1月30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區沿江街道召開2022—2023年度基層黨員冬訓工作動員部署暨理論骨干培訓會,總結回顧上一年度工作情況,研究部署今年重點任務,推動提高冬訓工作科學化、規范化水平。

會上,沿江街道黨工委委員、宣傳(統戰)委員茆延兵傳達了《關於認真組織開展2022—2023年度江北新區基層黨員冬訓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基層黨組織高度重視冬訓工作,抓深抓細、抓出實效,明確冬訓工作的“時間表”“路線圖”,用實際行動詮釋黨員冬訓的精神內涵,訓出黨員新風貌,訓出發展新動能,訓出工作新格局。

沿江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余梁作動員講話。沿江街道供圖

沿江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余梁作動員講話。沿江街道供圖

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余梁為2022—2023年度沿江街道基層黨員冬訓工作作動員講話。會議強調,2023年是全面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新實踐的開局之年,更是沿江街道立足項目推進,力爭各項指標提升進位的奮戰之年,通過開展基層黨員冬訓活動,要進一步提高站位、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將個人的涓涓細流“磁聚”成奮進偉力,勠力同心為沿江街道的各項工作起好調、開好局。

動員部署會后,南京市委黨校高信奇教授圍繞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四屆三次全會精神和市委十五屆五次全會精神作專題授課。

南京市委黨校高信奇作專題授課。沿江街道供圖。

南京市委黨校高信奇作專題授課。沿江街道供圖

黨員冬訓正值年根歲首,沿江街道結合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開展為民辦實事。春節期間,該街道黨政領導班子成員重點走訪慰問了生活困難人員和老黨員、老干部,為他們送去節日慰問和“黨員冬訓大禮包”,全力做到“慰問一人、溫暖一戶、帶動一片、教育一域”。

用好百姓大舞台,用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開展黨員冬訓一直是沿江街道的一大亮點。該街道相關領導表示,2023年,將嚴密組織、精心布局、統籌推進,切實通過本次冬訓活動,為街道全年工作奠定扎實的理論基礎,更為廣大基層黨員干部擔當作為、團結奮進、助力全街道高質量發展大局提供根本的思想遵循。(任雋媛)

(責編:李靜曄、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