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36個!南通崇川2023新春重大項目開工

2023年01月30日16:2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1月30日電 (記者王繼亮)抓項目就是抓發展,大項目引領大發展。30日上午,江蘇南通市崇川區舉行 2023新春重大項目開工暨中鐵四局高端建筑智能智造總部項目奠基儀式。

記者了解到,此次開工的36個重大項目,涉及產業項目29個,重大城建及社會事業項目7個。這些項目投資體量大、市場前景好、帶動能力強,與該區產業發展方向高度契合,將為該區高質量發展注入新動力、提供強支撐。其中,中鐵四局高端建筑智能智造總部項目,總投資30億元。

據介紹,過去一年,該區突出項目為王,強招引、快建設、優服務,全年招引重大項目45個、總投資超420億元,其中10億元以上項目12個,20億元以上5個。新開工5億元以上重大工業項目10個、完成投資38.4億元。2023年,該區將持續牢牢抓住項目建設這一經濟發展“生命線”,再掀拼搶項目、攻堅項目、服務項目的熱潮。

(責編:李靜曄、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