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启东提升项目服务水平 第20个“拿地即开工”项目落地

2022年11月24日18:20 | 来源:南通日报
小字号

“以前我们在其他地方办理手续,差不多接近一个月,现在从拿地到开工就几个小时。”津润液压项目负责人宋先生说。16日,江苏津润液压有限公司的智能型能量转换器生产基地项目“五证齐发”,成为启东第20个“拿地即开工”项目。

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启东市紧紧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项目服务水平,推动重大工业项目“拿地即开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项目位于启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苑西路,计划投资1.5亿元,占地35亩,年产10万台套智能型能量转换器。

自该项目列入启东“拿地即开工”项目清单,启东市镇两级项目管家团队立即启动“备战”模式,在项目策划生成阶段,做好项目研判工作,采取“政策引导+申报指导+疑难向导”的方式,一对一、手把手帮助企业做好项目备案、用地许可、环评、施工许可至竣工验收等全过程项目审批手续办理;聚焦各环节审批工作,积极对接各涉审部门,及时跟踪进度,着力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疑难点,有效解决了企业办事过程中“门不清、路不熟、来回跑”等问题;各部门间打好“配合战”,从碎片化服务转向“一站式”系统集成服务,全方位、全周期地推动项目审批提质增效,促使该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运行。

下一步,启东将继续站在企业角度主动想办法、出主意,努力提升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全力提振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信心及决心,打造更加优质的政务营商环境。(黄海)

(责编:周梦娇、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