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淮安市金湖縣委書記賀寶祥調研全縣重點城建項目

2023年02月17日16:38 | 來源:jhkb.jhrmt.cn
小字號

原標題:賀寶祥調研全縣重點城建項目

13日,金湖縣委書記賀寶祥調研全縣重點城建項目建設情況,要求做好服務保障,嚴把工程質量,以項目建設的“加速度”,進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質、增進民生福祉。

賀寶祥實地調研察看了金湖中學報告廳項目、城南公交服務中心項目、縣第二污水處理廠擴建子項目、縣體育中心(職工之家)項目、縣博物館新建項目、黎城衛生院異地新建項目等現場,詳細了解項目建設進度及要素保障情況。

縣體育中心項目共分職工服務中心、體育館、綜合館、體育場四個建筑單體,目前分別完成土建總工程量的70%、95%、98%、98%,預計5月底完成鋼結構施工,年底前完成所有建筑工程量。賀寶祥叮囑相關負責人,認真把好施工關,堅持安全第一、質量優先,確保按時完成項目建設,促進全民體育事業蓬勃發展,提升金湖縣老百姓的幸福指數。

調研中,賀寶祥指出,項目單位要加強管理、壓緊壓實施工單位和監理單位主體責任,對每個細節,都要層層把關驗收,真正把每個重點城建項目打造成為精品工程、標杆工程、放心工程。施工方要樹牢“安全第一”發展理念,切實抓好建筑工地安全管理,在堅決守住安全底線的前提下,搶時間、趕進度、爭工期。

賀寶祥強調,幫辦單位要加強溝通,主動靠前服務,集中要素保障,全力破解項目建設過程中的瓶頸制約。推進辦要緊盯時間節點,倒排工期挂圖作戰,科學組織施工,確保項目高效有序推進。審計部門要做好全過程跟蹤審計,統籌好項目建設進度與資金撥付進度,全力保障項目順利推進,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楊苗苗)

來源:金湖快報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