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36个!南通崇川2023新春重大项目开工

2023年01月30日16:2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1月30日电 (记者王继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大项目引领大发展。30日上午,江苏南通市崇川区举行 2023新春重大项目开工暨中铁四局高端建筑智能智造总部项目奠基仪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开工的36个重大项目,涉及产业项目29个,重大城建及社会事业项目7个。这些项目投资体量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与该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将为该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提供强支撑。其中,中铁四局高端建筑智能智造总部项目,总投资30亿元。

据介绍,过去一年,该区突出项目为王,强招引、快建设、优服务,全年招引重大项目45个、总投资超420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2个,20亿元以上5个。新开工5亿元以上重大工业项目10个、完成投资38.4亿元。2023年,该区将持续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一经济发展“生命线”,再掀拼抢项目、攻坚项目、服务项目的热潮。

(责编:李静晔、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