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學教活動形式豐富 南京江北新區樞紐黨工委力促黨員冬訓走心走實

2023年02月21日22:3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培訓班現場。新區樞紐辦供圖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扎實做好黨員冬訓工作,近日,南京江北新區樞紐黨工委開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暨黨員冬訓骨干示范培訓班,邀請省市區黨校精干力量,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黨員干部黨性修養教育等內容進行授課。

江北新區樞紐黨工委書記、樞紐辦主任朱小干講授“書記第一課”。他以深入學習“中國式現代化”為切入點,詳細闡釋了“中國式現代化”自近代以來的歷史演進、所具備的兩方面鮮明特質以及實踐啟示,為全體黨員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參考。

“要靜心學習、潛心領悟,把對新思想的感悟轉化為堅定理想、錘煉黨性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樞紐黨工委副書記、紀工委書記葛德成作開班動員時強調,要緊扣黨的二十大作出的戰略部署,貫徹落實中央、省市委和新區黨工委的工作要求,切實把各項規定要求落實到行動上、體現在工作中。

據悉,下一步,樞紐黨工委將進一步激發各支部、各企業積極性,立足工作實際,扎實開展形式豐富的學教活動,切實做到黨員冬訓全覆蓋。(曹昊晨 曹文倩)

(責編:楊維瓊、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