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張建華主持召開南通通州區委常委會(擴大)會議

2023年03月16日16:09 | 來源:通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攻堅克難 埋頭苦干 全力爭當全市高質量發展排頭兵

3月14日下午,南通通州市委常委、區委書記張建華主持召開區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在全區上下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動員廣大干部群眾,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攻堅克難、埋頭苦干,全力爭當全市高質量發展排頭兵。

會議指出,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學習領會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全區上下要迅速興起學習貫徹熱潮,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深刻領會過去五年發展的歷史性成就和中央對今年各項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領會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深遠影響,深刻領會產生新一屆國家機構和全國政協領導人員的重大意義,切實用中央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力量,朝著黨中央指明的方向奮力前進。

會議指出,要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全力爭當全市高質量發展排頭兵。在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上爭先行,在推動鄉村振興上做示范,在提升民生幸福水平上勇擔當,以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成效助推中國式現代化通州新實踐。

會議指出,要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強化根本保証、凝聚發展合力。黨的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征,也是我們最大的制度優勢,必須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充分調動各方面積極性,錘煉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鍛造堅強有力的戰斗堡壘,弘揚干則必成的優良作風,堅決把中央和省市委各項決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實處。

會議強調,全區上下要錨定市委賦予通州全市高質量發展排頭兵的目標定位,突出重點,持續發力,抓好落實工作,圍繞項目建設、招商引資、創新轉型、民生保障等重點工作不放鬆、不放慢,持續以作風建設和效能提升為重點來推動各項事業發展,全面凝聚起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通州新實踐的強大合力。(樊希萌)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